close

還在買拭銀布嗎?

銀飾瞬間回到剛買回來的光澤,在家就能輕鬆做!

這個方法我自己有試過

 

只能跟你們說

 

太.神.奇.啦!!!!!!!!!!!

 

 

首先需要的材料只有兩項!

 

一個是鋁箔紙,另一個就是家裡的鹽巴

 

很簡單吧?只要這兩個就能讓銀飾氧化還原

 

步驟一:

 

撕下鋁箔紙,以能包住銀飾的大小為主

 

步驟二:

 

把你的銀飾放在鋁箔紙

 

步驟三:

 

鹽巴加入,我不會加很多,但是還是以覆蓋住為主

 

步驟四:

 

將裡頭裝有銀飾與鹽巴的鋁箔紙包起來

 

步驟五:

 

拿去泡水!我大概都是洗澡的時候順便洗,沒有刻意多久時間

 

但我都覺得泡越久,化學時間會久一點,比較乾淨亮白

 

步驟六:

 

泡好後將它打開,把銀飾拿出來沖水,沖掉鹽巴。之後拿布擦乾就完成了!

 

超簡單吧!!!!!!!!!!!!!

 

我都用這個方法清洗我的Tiffany 925純銀項鍊哦

 

一開始去泡溫泉的時候整條項鍊都變黑,是拿去給專櫃送洗

 

後來嫌貴麻煩

 

自己找了這個方法,試用過真的很有效

 

現在我媽也都用這個方法洗銀飾了,以前她都是用牙膏 

 

 

 

 

網路上相關文章分享:

 

怎樣清洗項鍊銀?5個步驟教你清洗和保養銀飾品

 

純銀銀飾變黑怎麼清洗 10種發法讓你的銀飾煥然一新

 

金屬飾品 清潔有撇步

 

銀飾品如何清洗,這個秘訣一般人 我不告訴他

 

簡單實用清理銀飾的好方法

 

你們可以幫我當白老鼠試試其他方法再告訴我XD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玉面肥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